晴時多雲

華爾街「抄底王」:大家討厭的石油股現在超便宜

2021/06/17 10:50

對沖基金阿帕盧薩資產管理公司(Appaloosa Management)創辦人泰珀(David Tepper)。(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知名「抄底王」、對沖基金阿帕盧薩資產管理公司(Appaloosa Management)創辦人泰珀(David Tepper)週三在羅賓漢(Robin Hood)投資者會議上表示,石油股各方面來看都是現在最便宜的股票,因為人們「討厭它們」。

《彭博》報導,泰珀說他做多不少石油股,提到鑽井公司西方石油(Occidental Petroleum)的價格非常便宜,有可能從目前每股約29美元攀升至每股45美元或50美元。

泰珀指出,如果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開始將行動派投資人納入董事會的時候,就能夠買進該公司。因為這表明埃克森美孚隨著時間推移,這些股東最終會導致鑽探行動縮減、進而減少供應。

泰珀也談到聯準會(Fed),認為他們不會在失業率大幅下降之前縮減購債規模。雖然通膨令人擔憂,但一定程度上只是暫時的,聯準會不會冒險阻礙經濟成長,大宗商品價格必須大幅上漲才會影響經濟。

被問到長期放置現金的選項時,泰珀稱亞馬遜是他會在未來10年持有的公司。他補充,因為兒子的緣故,他也持有一些加密貨幣,但他不是信徒、這也不是他投資組合的重要成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