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房暫停開放 智慧穿戴大廠推「進階健身訓練模式」補強

2021/06/16 19:23

Garmin相信透過科學化監測,追求健康有憑有據,無論是肌肉或更好的睡眠習慣,健康生活都是「練」出來的。(Garmin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三級警戒影響,健身房暫不開放,如何透過智慧穿戴裝置掌握自己健康成全民共識,智慧穿戴品牌Garmin今天宣布推出「VENU 2系列GPS智慧腕錶」,結合全天候血氧感測、呼吸速率兩大功能,及業界首創2分鐘「即時健康快報」、「進階健身訓練模式」,並以新一代光學心率感測器、升級版演算法,可陪消費者一起練出活力與健康,並在快樂缺氧時提出警告。

Garmin最新一季全球財報指出,2021年Q1總營收達10.7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5%,其中健身休閒領域產品表現亮眼,全年成長38%,顯示全民運動健身需求,在疫情下更加速成長。

Garmin指出,VENU 2系列長達10天超強電池續航力,加入「身體年齡」、「睡眠分數」、業界首創「全新 HIIT間歇運動模式」,多款室內健身模式,完整紀錄重訓組數、卡路里消耗及對應肌群分佈位置圖,讓消費者不受場域限制、可輕鬆掌握自己的運動狀態達到高效健身。

Garmin亞洲區行銷與業務資深協理林孟垣也指出,亞洲市場近三年(2018-2020) 健身休閒領域產品成長近7成,表現亮眼。觀察台灣市場也發現消費者對於健康、健身等產品需求強勁,且自2020年疫情爆發後運動場域受限,從事肌力訓練、重量訓練、瑜伽等室內運動比例成長超過2成。

近期觀察,消費者從事室內運動項目單次時間也拉長30%以上。林孟垣說,Garmin此次推出的VENU 2系列,包含進化版全天候健康監測、即時健康快報、進階健身訓練模式及多項新功能,希望台灣消費者在疫情影響下,能透過持續性科學化健康數據監測,輕鬆做好自主健康管理,精準掌握自身健康趨勢變化與體能狀態,一起練出更好的自己與智慧健康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