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虎推出HOONIGAN授權遙控賽車

2021/06/16 18:01

雷虎科技( 8033)近日宣布,取得知名賽車隊公司Hoonigan Industires 授權,規劃將Hoonigan Racing真實賽車版本,行銷全球。(HOONIGAN官方網站)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雷虎科技( 8033)近日宣布,取得知名賽車隊公司Hoonigan Industires 授權,規劃將Hoonigan Racing真實賽車版本,改為遙控賽車行銷全球。

Hoonigan 車隊曾參加過世界拉力錦標賽,全球拉力錦標賽,FIA世界拉力錦標賽和美國拉力賽均有出色表現。該團隊由創辦人Ken Block 於2010年組成,作為他參加世界冠軍級別比賽平台。Hoonigan FB粉絲達近270萬人以上,Hoonigan車隊創造出多台Gymkhana用車以及拉力賽戰車,並創造出一系列The Hoonigan YouTube視頻,創造數以億計的粉絲觀賞, YouTube的訂閱人數高達80多萬人,Hoonigan 團隊是美國漂移車及改裝車界的先驅者,對賽車愛好者有極大的影響力。

雷虎科技計劃於2021年第四季起陸續推出許多款新型的Hoonigan 品牌限量車款,打出台灣製造及由美國行銷全球的口號,預計對雷虎科技將創造綜效。

雷虎科技是全球唯一以遙控模型上市的上市公司,近年亦積極轉型研發中大型無人機供電信業者使用。由於受惠於全球疫情,消費者均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及進行戶外活動,雷虎於美國的遙控模型業績大幅成長,今年1-5月業績達近1200萬美元,已經超越過去2019年度全年業績總和,及2020年度之七成,公司預估計今年加上Hoonigan全球售產品,業績將如虎添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