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札克伯格人氣下滑 8年來首次跌出百大CEO榜單

2021/06/16 13:48

臉書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近期在臉書員工的聲望有所下降,已脫離於美國求職網站Glassdoor的百大執行長榜單,這是自2013年以來,札克伯格首次未能上榜。

《彭博》報導,根據Glassdoor在去年2020年5月至2021年5月期間對700多名臉書員工進行的調查,顯示札克伯格在臉書的人氣降溫,尤其是在2020年最後幾個月和今年年初,當時臉書正處理美國總統大選的影響及疫情期間的錯誤資訊。

儘管札克伯格的支持率仍達88%,高於其他執行長平均73%的支持率,但這仍不足以使其擠進前100名執行長。相比之下,微軟的Satya Nadella支持率97%,蘋果庫克(Tim Cook)支持率為95%。

雖然調查僅對臉書共6萬多名員工的一小部分進行取樣,但排名仍可能對臉書的招聘造成影響。求職者經常查看Glassdoor上各工作場所的職缺、薪資、評級及評論。

據悉,2013年札克伯格首度上榜時排名第1,支持率高達99%。而庫克是目前唯一1位連續8年都在榜上的執行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