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Kday 旗下rezio 無接觸旅遊系統獲韓國青睞

2021/06/15 19:31

泰國曼谷的四面佛遠近馳名,現在因為疫情無法親身前往,可以透過在地導遊的直播連線、線上參拜或祈福,導遊同時會講解四面佛的歷史與每一面的不同意義,讓旅客了解其背景故事。(KLOOK提供)

韓國南怡島售票處,POS系統全面導入rezio,現場也可透過自助售票機取得電子憑證並列印票證。(KKday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旅遊電商平台KKday旗下rezio今日宣布,領先同業推出「虛實融合(OMO)旅遊雲整合解決方案」,近期攜手韓國熱門觀光景點南怡島,首次與海外大型旅遊景區合作,已於6月份獨家承攬無接觸旅遊服務,提供超過10萬名國際旅客體驗,rezio表示,此舉不但擊敗當地勁敵,也為開拓全球市場的寫下新篇章。

rezio產品長林淑君表示,後疫情時代,無接觸科技已成新商業趨勢,rezio能成功進軍韓國市場,分析其主因,主要是南怡島的國際客源高達80%,合作夥伴因而看中了rezio的多語言對應及多國金流串接等跨境市場應用優勢。

林淑君也指出,rezio 「OMO旅遊雲整合解決方案」,包含電子憑證、電子閘門、自助售票機、線上多語系客服等服務,均以旅客安全安心為首要考量。在旅遊虛實整合的科技應用下,旅客從線上購票、取得電子QR Code憑證、入園後透過電子閘門掃碼通關,皆無需與人接觸,現場也同步架設自助售票系統,降低接觸風險,有效進行場次分流、人員控管,疫情期間更添增了體溫量測、實聯制功能,打造零負擔的旅遊體驗。

rezio表示,「預訂系統」、「無接觸科技」,已成為旅遊業轉型升級的基本配備,將攜手全台各縣市政府觀光局、風景管理處,協助業者數位轉型,打造科技旅遊生態系。

此外,體驗旅遊平台KLOOK今天也表示,攜手全球導遊中心MyProGuide,打造20條「線上旅行」專區,並導入「真人直播導覽體驗」,讓民眾宅在家也能環遊世界,目前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路線,包括巴黎市區、東京表參道、不丹首都亭布、香港尖沙咀、與曼谷四面佛參拜,疫情加遽以來,訪問量每週成長超過5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