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家看劇 中華電端午影視流量激增4.8倍 創2021高峰

2021/06/15 18:15

在家看劇,中華電端午影視流量激增4.8倍,創2021高峰。圖為中華電信。(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端午連假,影視串流發威! 中華電信OTT平台Hami Video三天連假的影視流量大幅成長,中華電信指出,Hami Video獨家獻映超強大片與大戲,加上連假適逢法網奪冠大賽,整體流量較去年端午大幅增加4.8倍,每日觀看人數也較去年同期爆發成長4.1倍,創下2021高峰。

中華電信指出,數據同時顯示,可以隨時隨地用手機、平板、電腦無縫追看影劇的Hami Video在連假期間的電腦使用量遠高於手機與平板,整體Hami Video的網頁使用量創下二年來新高,顯示客戶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宅居時間變長,而偏愛使用電腦大螢幕來觀賞影劇,享受更優質的觀影體驗。

中華電信表示, Hami Video「影劇館」及「電視館」客戶數自疫情以來雙雙大幅成長2倍以上,根據端午連假觀賞資料,三天假期的流量再創新高,宅家客戶最喜愛的是「動作電影」,前三名由台港韓四大男神拿下熱播寶座,分別為《永生戰》、《複身犯》、《拆彈專家》;戲劇則由話題夯劇《火神的眼淚》奪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