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梁社漢排骨捐贈2萬個便當 為醫護、防疫志工、警察加油打氣

2021/06/15 16:54

梁社漢排骨捐贈2萬個便當,為醫護、防疫志工以及警察加油打氣!(圖由梁社漢排骨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一場疫情,打亂了許多人的生活與工作。此時此刻的台灣,不管是有確診的,或者是沒有確診的,每個人都正在和病毒對抗掙扎。八方雲集集團與旗下品牌「梁社漢排骨」捐贈2萬個梁社漢排骨便當,為醫護、防疫志工以及警察加油打氣!

梁社漢排骨發起支援協助第一線行動,捐贈2萬個梁社漢排骨便當,到萬芳醫院、聯醫三重院區、泰安醫院,以及新北市多處衛生所等疫苗接種站,用實際行動支持辛苦協助疫苗接種的醫護以及防疫志工。

另外,也特地在警察節這一天,準備了梁社漢排骨、八方雲集紅茶,送往新北市警察局,提供警察同仁熱騰騰的現做便當,由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代為收取。黃宗仁局長說,警察投入防疫工作,不僅增加工作量,面對看不見的新冠病毒,比起手持刀槍的惡人,他們心裡的壓力更大,很感謝八方雲集在警察同仁艱苦奮鬥中,送來美味可口的便當,暖胃更暖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