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動作招聘 小米釋出大量自動駕駛技術職缺

2021/06/15 16:16

小米在官網1次釋出20個自動駕駛技術相關的職缺。(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今年3月底宣佈要進軍汽車業,並接著在4月公開了品牌初步的市場定位,而今小米再有近一步動作,於官方網站釋出大量的自動駕駛技術相關職缺。

小米官網今日釋出公司職缺,當中1次公開了20個與自動駕駛相關的職缺,包含了建構數據平台、地圖、演算法優化、定位、雷達、嵌入式軟體等工程師徵人公告。

根據雷軍先前的說法,小米將打製造電動車,定價設定在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7萬)之上,鎖定的是中高階市場,預計3年後正式發表。此外,先前誤傳不支持小米造車的比亞迪創辦人王傳福表示,比亞迪有意願與小米在汽車領域中合作,同時透露兩邊其實有在洽談一些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