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慘!范冰冰昔日神秘失蹤數月 遭中共虐待內幕首度曝光

2021/06/14 16:42

中國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後,神秘失蹤近4個月,郭文貴13日爆料,范冰冰當時被中共審問時慘遭虐待,但具體細節他不願再多談,因為范冰冰早已和他就先前的官司私下和解。(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神秘失蹤近4個月,至今仍為謎團。曾爆出范冰冰和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有性愛關係、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13日爆料,范冰冰當時被中共審問時慘遭虐待,但具體細節他不願再多談,因為范冰冰早已和他針對先前的官司私下和解。

已許久未提及范冰冰的郭文貴13日罕見直播爆料,1名來自中共內部的戰友最近透露,范冰冰在被中共審查期間受到虐待,中共專案組的審問人員要求范冰冰把和中共官員的所有來往都交代清楚,「那些專案人員感興趣到不行了,要她必須講清楚和每個官員的關係」。

郭文貴透露,范冰冰在被中共審查期間遭受的虐待「是很可怕的」,但太具體的細節他不願多說,因為范冰冰先前告他誹謗的官司已經撤告,他早已與范冰冰私下和解,「咱跟人家范冰冰小姐和解了,咱就別說人家了」。

2017年6月30日,郭文貴點名范冰冰與王岐山有染,還自稱看過性愛影片,引起轟動。范冰冰於2017年7月6日在微博發文回擊「我就站在陽光下等著你」;2017年7月13日,范冰冰工作室發佈聲明,表示將委託美國律師在美國向郭文貴提告。

但到了2018年5月底,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神秘消失100多天。在范冰冰失蹤期間,范冰冰的美國律師布雷勒(Andrew Brettler)於2018年9月向美媒《商業內幕》證實,范冰冰於2017年7月在紐約向郭文貴提告,但他向英媒《每日郵報》透露,自2018年4月以後,他就再也沒有收到來自范冰冰或她在中國代表的訊息。

郭文貴在2018年10月5日接受美國避險基金海曼資本(Hayman Capital)創辦人巴斯(Kyle Bass)專訪時首度披露,范冰冰已經對他撤告。

郭文貴曾向《每日郵報》爆料,逃稅風波只是「煙霧彈」,范冰冰的垮台是由中共內鬥所引起,「首先,有人試圖利用范冰冰接近王岐山;其次,有人想讓范冰冰閉嘴」。

郭文貴當時爆料,范冰冰被拘留在1家鄰近北京軍用機場的酒店裡,這個酒店專門被用於審訊,而范冰冰被允許回家取回私人物品,然後再回到這個酒店「監獄」。

在逃稅風波告一段落後,范冰冰近年來力拼復出,但卻風光不再。郭文貴在13日的直播透露,這名來自中共內部的戰友和他聯繫時直言「范冰冰永遠不會再回到她以前輝煌的時代,就你說對了,沒有人說對」。

郭文貴還爆料,中國演藝圈很多人也和中共官員有關係,除了王岐山,前中共中央巡視組副組長董宏、海航集團董事長陳峰、前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都和中國演藝圈有染,而現已落馬的孫力軍過去當權時相當好色,「白天穿警服,晚上穿的都是演員服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