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雲被軟禁慘況曝光!傳遭中共施暴、磕頭認罪「一切沒有黨不行」

2021/06/14 08:36

郭文貴12日爆料,馬雲日前被中共扔到小屋裡軟禁,不僅被嚴詞審問,還被中共施暴,最後被迫磕頭認罪「一切都是沒有黨不行」。(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自去年10月發表抨擊中國金融體制的言論後,就幾乎未在公開場合露面,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12日爆料,馬雲過去有一段時間被中共扔到小屋裡軟禁,不僅被嚴詞審問,還被中共施暴,馬雲最後被迫磕頭認罪「一切都是沒有黨不行」,才被釋放出來。

郭文貴12日直播爆料,馬雲現在的處境如同被「關門打狗」,前段時間,中共把馬雲扔到屋裡軟禁,起初1星期,馬雲老神在在,什麼都不吃,還打坐、給別人講故事,結果第2星期開始,馬雲見誰就磕頭,別人給什麼就吃什麼,據說連過敏的食物都願意吃,甚至中共要馬雲蹲在地上吃,馬雲都照做。

郭文貴透露,在被軟禁期間,中共人員嚴詞審問馬雲「你能發展到今天,是誰讓你發展的呀?」,馬雲回答「是我們的員工」,結果中共的審問人員相當不滿,馬上大喊「掌嘴!沒有共產黨的改革開放,怎麼有你馬雲?你早活100年前,大清早把你弄死了,未來100年,也沒你活的地方!掌嘴!認識清楚,沒黨沒有馬雲」。

郭文貴透露,中共的審問人員接著又問馬雲「你的錢是哪來的?」,馬雲回答「都是黨的」,結果又被掌嘴,中共人員當時告誡馬雲:「你的錢都是人民的,人民的錢放在你那兒去,怎麼就成你馬雲的了呢?怎麼成你阿里巴巴了呢?掌嘴!」

郭文貴說,中共的審問人員還問了馬雲第3個問題,「你到處全世界演講,代表中國人民,黨和國家領導人在哪兒呢?你有野心嗎?是不是想從政啊?還搞什麼大學啊?」

根據郭文貴的說法,當時馬雲趕緊回答「沒有,沒有,沒有」,但中共人員接著又問「你想搞大學幹什麼?你不是要改變民心嗎?你跟外國領導人一見面,就談中國領導人的普遍教育水平很低,是不是就因為你當過老師啊?」

郭文貴感嘆道:「這大嘴巴給搧的...最後馬雲是磕頭也不行,站著也不行,跪著也不行,這馬雲是真慘,現在老百姓還能選擇躺平,這馬雲在裡邊待著,站著...挨揍!跪著...跪的姿勢不對!躺平...不行!哇塞,這就是共產主義。」

郭文貴透露,當時審問馬雲的中共人員後來告訴他,馬雲「最後是傻了」,開始言必稱讚中共,還低頭認罪「一切都是沒有黨不行」。

郭文貴透露,過了幾個月,馬雲才被放出來,而被放出來的馬雲彷彿變了1個人,還向朋友表示「沒有任何東西不吃的,沒有什麼事可以不幹的,只要活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