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浩鑫防疫機搶實聯制商機 醫療氣墊床產能滿載

2021/06/10 16:30

浩鑫推出企業版本零接觸防疫Kiosk,企業版實名制將支援多種實名(聯)方式,包括身分證、健保卡、卡片讀取、簡訊實聯制、台北通等。(翻攝公司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升溫,浩鑫(2405)零接觸智慧防疫機Kiosk在台灣各大醫療機構銷售,且針對營業場所及企業機關必須落實實名(聯)制、人流管理、戴口罩與保持社交距離,浩鑫推出企業版本零接觸防疫Kiosk,企業版實名制將支援多種實名(聯)方式,包括身分證、健保卡、卡片讀取、簡訊實聯制、台北通等。

在科技醫療佈局方面,浩鑫子公司暄達醫學透過集團海外分公司的資源,持續擴大旗下產品的業務版圖,包括醫療級氣墊床與負壓傷口治療機及周邊耗材訂單皆穩定成長,目前醫療級氣墊床產線趨近滿載。

浩鑫表示,近期美國與歐盟都在進行醫材法規更新,新制定的法規將大幅提升醫療器材上市前後的安全性與效能等品質控管要求,這對於暄達來說是非常好的機會。

浩鑫公告5月營收為1億5150萬元,月增12.37%,年增26.57%。浩鑫表示,去年受疫情影響出貨表現的XPC產品,在歐美經濟活動逐步復甦下,業績已見回復,科技醫療產品部份,暄達醫學的醫療床產能保持滿載,零接觸防疫機Kiosk在陸續取得醫療院所認可後,亦推出企業版本搶攻商用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