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源用二極體需求夯 虹揚-KY 5月營收2.14億、年增75.23%

2021/06/10 16:18

虹揚-KY董座方丁玉。(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時逢夏季,用電需求為最受關注的議題,虹揚-KY(6573)電源供應類分離元件、太陽能旁路二極體需求強勁,訂單能見度至年底,甚至部份交期已排到明年。

虹揚-KY發言人程御峰表示,5月份銷售最亮眼的產品為橋式整流器,因應外界龐大的電源供應整流需求,銷售佔比也來到約43%;太陽能二極體表現也依舊穩健,雖然前端原物料較為短缺,但銷售佔比維持在3成左右。

程御峰說,5月中開始,台灣的疫情漸趨嚴峻,虹揚-KY台灣分公司也已經啟動員工分流上班的機制,但整體的營運狀況仍維持正常,也繳出1份亮眼的成績單。

虹揚-KY(6573)日前公告5月份自結營收為2.14億元,月增3.49%、年增75.23%,繼4月份後,營收連續第2個月突破2億元大關,也是虹揚-KY上市後首次連續2月營收破2億的表現。

虹揚-KY在6月初線上法人說明會指出,今年下半年的狀況,電源供應類分離元件、太陽能旁路二極體需求強勁,訂單能見度至年底,甚至部份交期已排到明年;同時虹揚-KY也積極佈局保護類元件與蕭特基二極體等產品,並有數種熱門封裝產線擴增,預計於第2季陸續完成佈建,希望能於今年下半年開始對公司業績有正向的挹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