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薩爾瓦多列為法定貨幣 比特幣飆回3.7萬美元

2021/06/10 14:20

在薩爾瓦多正式將比特幣列為法定貨幣後,比特幣在美國時間週三一度飆回3.7萬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薩爾瓦多正式將比特幣列為法定貨幣後,比特幣在美國時間週三交易時段飆升,一度飆漲13%衝破3.7萬美元。

《CNBC》報導,薩爾瓦多9日已通過立法確定比特幣為法定貨幣,這意味著該國的各項產品標價,現在可以用比特幣顯示,稅務也可以用比特幣來繳納。

長期以來一直支持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替代品的多頭,也對薩爾瓦多的行動感到振奮。薩爾瓦多已與數字錢包公司Strike達成合作關係,計畫使用比特幣技術來建構現代化金融基礎設施。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發稿時間,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上漲9.33%,暫報36626.36美元。

薩爾瓦多將比特幣列為法定貨幣的消息,也為其他加密貨幣帶來提振。截至發稿時間,以太幣在24小時內上漲2.11%,暫報2525.51美元;狗狗幣在24小時內上漲3.53%,暫報0.333787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