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難敵疫情干擾 台中國際茶、咖啡暨烘焙展延至年底

2021/06/10 12:25

去年台中國際茶、咖啡暨烘焙展」及「台中國際酒展」現場人潮眾多。(貿協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難敵疫情干擾!原訂今年7月8日至11日舉辦的「台中國際茶、咖啡暨烘焙展」及「台中國際酒展」,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主辦單位外貿協會、展昭國際今天(10)日共同宣布延期。

貿協表示,基於維護參展廠商及參觀者的健康與安全並兼顧參展效益,兩展延期至今年12月24日(五)至27日(一)於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辦。

事實上,「台中國際茶、咖啡暨烘焙展」的規模並不小,約有5、600個攤位,是去年國內展解封後,順利復辦的國內大展之一。不過,今年5月中後,本土疫情擴散,仍難逃疫情的干擾。

貿協說明,2021年台中國際茶、咖啡暨烘焙展與酒展為中臺灣最大的食飲品專業展,將於展覽期間舉辦數場茶、咖啡及酒相關周邊活動,包含「台灣茶產業文化國際論壇」、「茶藝競賽」、「優質茶評鑑頒獎典禮」、「時空咖啡館」、「咖啡講座」及「TISCA全國杯測師挑戰賽」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