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信三雄挺高雄防疫 台哥大、遠傳OTT平台也免費看

2021/06/09 17:27

高雄市長陳其邁感謝電信三雄,力挺高雄防疫。(記者葛祐豪翻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電信三雄力挺高雄防疫!因應全國三級警戒延6月28日,民眾宅在家的時間增加,高市府日前與中華電信合作後,市長陳其邁今宣布再與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旗下OTT平台合作,加碼推出高雄市民免費防疫追劇方案。

高雄市政府率先6月3日宣布與中華電信 Hami Video 合作,推出「陪你防疫」免費追劇方案,獲得市民熱烈迴響。

陳其邁今天宣佈,繼中華電信後,台灣大哥大、遠傳也加入方案,中華電信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等平台,有豐富的影劇資源,更貼心採用同一組高雄市民防疫序號「STAYHOME14」,是團結防疫的精神展現。

陳其邁強調,端午連假對於防疫相當關鍵,南北移動、家庭群聚容易造成疫情破口,呼籲市民「端午不移動,在家吃肉粽」,搭配市府免費追劇方案。

陳其邁也再次感謝慶聯、港都、南國、鳳信、新高雄等高雄市有線電視業者,疫情期間配合以跑馬快訊方式,協助宣導防疫措施,而高雄市公用頻道(CH3)也每天直播高雄市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讓市民即時獲得最新疫情資訊。

高市府表示,中華電信Hami Video「陪你防疫」免費防疫序號登錄期限,配合三級警戒延長,由原6月14日順延至6月28日。即日起至6月28日止,只要登入中華電信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及遠傳friDay等電信三雄影音平台,輸入高雄市民免費防疫序號「STAYHOME14」,即可好劇看到飽,免費體驗14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