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Pay聯手台北霞海城隍廟 防疫期間遠端法會線上祈福一指完成

2021/06/09 14:48

LINE Pay聯手台北霞海城隍廟,防疫期間遠端法會線上祈福一指完成(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基於落實防疫需求,全國各寺廟及宗教相關場所,都暫時不開放入內,為協助宗教穩定民眾心靈,電子支付業者一卡通與霞海城隍廟合作,提供線上法會祈福,透過電子支付系統,線上報名繳費可一指完成。

一卡通指出,農曆5月14日為霞海城隍老爺壽誕,每年農曆5月14日至5月18日期間,霞海城隍廟均會舉行為期5日的「梁皇祝壽法會」,是每年重要的祈福消災儀式之一,按往例每年均有多達5千人報名參與。

不過,以往信眾參與法會須親自到霞海城隍廟報名,在防疫優先的前提下,今年台北霞海城隍廟與行動支付業者一卡通公司及LINE Pay合作,由高鉅科技協助建置系統,提供線上報名及LINE Pay支付服務。

今年「梁皇祝壽法會」將於國曆6月23日至6月27日舉行,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至6月20日止,法會費用每人1,200元,信眾可透過台北霞海城隍廟報名專頁填妥基本資料,並透過LINE Pay使用LINE Pay Money帳戶,或已綁定的任一發卡銀行信用卡/簽帳金融卡線上直接付款,即可完成報名,同時也可線上進行公益慈善捐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