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正捐贈呼吸器予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

2021/06/09 14:11

宏正捐贈呼吸器予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宏正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正自動科技(6277)今日表示,為減輕第一線醫護人員壓力,捐贈新北市專責應變醫院 -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專業級醫療設備,包括3組Airvo 2呼吸器及2組EZ-IO骨針設備,協助COVID-19患者穩定病情並降低醫護人員感染風險。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現已指派為新北市應變醫院,並設有社區篩檢站,目前已暫停各項常規性檢查及復健治療等服務,以專責救治COVID-19患者。疫情升溫期間,應變醫院的醫療設備齊全與否成為搶救更多病患的關鍵。

 面對目前醫療資源緊繃狀態,宏正接獲三重院區的緊急需求後,立即決議捐贈3組Airvo 2呼吸器及2組EZ-IO骨針供醫護人員運用。呼吸器的經鼻高流量氧氣療法能用於穩定患者病情,而骨針的投入則能有效減少醫護人員與患者之間的體液接觸,可大幅降低前線醫護人員的感染風險。

 宏正今日同步公布5月營收4.08億元,年成長20%;累計1-5月營收20.39億元,年成長10%。

 單月營收方面,就產品別而言,IT架構管理解決方案年成長5%、專業影音產品年成長57%、USB週邊設備年成長49%。以銷售區域觀察,亞洲、美洲與歐洲分別較去年同期成長18%、5%及4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