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科高雄園區外籍移工首日快篩100人 全部陰性反應

2021/06/09 12:12

南科高雄園區快篩站今天啟用,首日有100名外籍移工接受採檢。(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為避免園區科技大廠發生群聚染疫,南科管理局台南、高雄2園區快篩站今天同步啟用,高雄園區首日快篩100名外籍移工,結果全部是陰性。


高雄園區快篩站設在川益科技公司對面、園區公二運動公園籃球場,園區廠商群創光電、川益科技各捐贈1座正壓式採檢亭,由岡山秀傳醫院執行篩檢任務,採檢工作預計持續到11日,將採檢666名外籍移工。

南科高雄園區外籍移工首日快篩100人,結果全部呈陰性反應。(記者蘇福男攝)
今天上午8點多,負責採檢工作的岡山秀傳醫護人員,和人力支援的群創科技公司人員全副武裝、嚴陣以待,9點左右,遊覽車載來第1批受檢外籍移工,移工們魚貫下車,依現場人員指引前往採檢亭接受採檢,平均每人採檢包括清消時間約2分鐘,受檢後整批人員在休息區等待檢驗結果出爐(約10分鐘)。

外籍移工下車排隊等待受檢。(記者蘇福男攝)
南科管理局副局長鄭秀絨、岡山秀傳醫院副院長郭怡娟、川益科技總經理林淑珍等人均到場關切,鄭秀絨表示,園區高風險和外籍移工列為首波快篩對象,快篩如果呈陽性反應,現場將馬上進行PCR檢測,如確認是陽性,將安排個案搭乘防疫計程車至醫院,或廠商安排的1人1間的隔離處所,快篩站後續也將接受廠商的企業預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