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邦:外籍員工快篩陰性 才能再回工作崗位

2021/06/06 19:09

智邦表示,外籍同事快篩陰性,再回崗位。(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就苗栗縣竹南電子廠祭出5大措施,外勞停止工作部分,目前並不包含智邦科技,但智邦表示,按照公司原本規劃,全部外籍同事進行快篩,確認陰性後再回來工作。

 CDC五大措施包括所有外籍移工停止上班,居家隔離,薪資照付;高風險區移工安排入住集中檢疫所,中低風險區則就地居家隔離,並進行健康監控。

 智邦指出,5月份就已全面啟動工廠分區分流措施,也在5月底苗栗疫情擴大前,就已與醫療院所洽談安排全員篩檢作業。而第一階段的全員快篩作業將會在下週完成,其中,安排全體外籍員工在6月4日、6月7日集中進行篩檢,在篩檢確認陰性後才回復到廠工作,而在第一階段全員篩檢完成後,未來也將持續進行滾動式篩檢,以降低後續風險。

 另外,針對外籍員工宿舍管理問題部份,智邦也將採取廠區與宿舍同步分流的作法,也就是以原本工廠分流分區管理編組,套用至外籍員工宿舍分層管理,確保從宿舍到工廠都維持一致性管理措施。

 智邦6月7日將正常生產運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