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市限水停止 百貨業開心:不用買水啦

2021/06/06 11:24

中友百貨公司過去因限水都要買水,現在取消限水就不用再買了(中友公司提供)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即日起解除供五停二的限水措施,每一次限水都要買水的百貨業者開心的說,不用買水啦!

 

因為自 6 月 1 日迄今中部地區累積降雨超過平均 100 毫米,因此,經濟部今天決定即日起取消苗栗、台中、北彰化地區分區供水措施,也就是說台中人不必再面臨供五停二的痛苦。

 

不用限水,對百貨業者是好消息,不用再買水,但是因為過去美食街因為限水改用免洗餐具,但因疫情,美食街已無法內用,也沒有是否恢復使用正常餐具的問題。

 

台中新光三越表示,真的很高興,不必每逢停水兩天就要買水,雖然一些因應限水的相關措施會取消,但是還是會節約用水。

 

中友百貨表示,公司將可以正常運作不用再買水供應,館內公廁也正常開放使用,不過目前水情還是吃緊狀態,呼籲消費者還是要節約用水,養成省水好習慣。

 

台中大遠百表示,不用限水公司也就不用再買水,至於要如何取消館用因限水的相關措施,要待總部決定。

 

廣三SOGO表示,停止限水當然是開心,就不用再買水,不過因為疫情關係也營業時間縮短為12點到8點,用水也減少,不過,雖然不限水,平時也要珍惜水資源才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