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傳確診者!智邦:加增5大升級防疫措施

2021/06/05 19:19

智邦科技驚傳1名員工確診。(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智邦科技驚傳1名員工確診!智邦科技表示,自5月中起即於竹南廠啟動分層分流工作機制,並升級工作與休息區域防疫措施,且智邦各個廠區與辦公室也停止跨區工作往來,而因應近來苗栗地區疫情變化,自5月底起,除原有防疫措施外,再增加5大升級措施。

5大防疫升級措施包括:

1.比對近期竹南地區確診病例足跡,自5月底起已對全廠員工進行詢問了解,針對有足跡重疊者,進行健康管理或必要隔離措施,並安排接受採檢。

2.向員工說明目前疫情變化與公司因應措施,並透過工作小組編制,了解同事防疫相關需求。

3.每日供應配發每位同事酒精與消毒液,供個人防疫與環境清消。

4.自6月4日起,依計畫針對廠區進行全員快篩作業,若有快篩陽性情形,則除停止工作外,並立即安排隔離與採檢。

5.將根據快篩結果與廠區所在地疫情狀況,針對整體人員工作進行機動調整配置。

除以上已確定實施措施外,智邦也指出,將因應疫情變化即時進行調整,在這段被疫情影響日常生活節奏的時間裡,公司最重要的任務在於保護所有同事的健康與安全,每一個部門的主管都必須負起責任、照顧好同事,也鼓勵公司內部同部門或跨部門共同工作的同事,組成互助小組相互照應,由公司提供相應的資源給予支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