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居家辦公投資不延遲!元大證券美股即時資訊近日上線

2021/06/04 14:35

居家辦公投資不延遲!元大證券美股即時資訊近期上線。(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隨著台灣疫情爆發,不少民眾已開始居家辦公。元大金(2885)旗下元大證券宣布,為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投資環境,即將成為全台首家提供全體客戶Nasdaq美股即時報價服務的證券商。

元大證券指出,繼2018年和Nasdaq深入合作、2019年以「We know Asia」登上Nasdaq Tower、2020年秉持ESG精神關心世界疫情,於Nasdaq Tower電視牆播放暖心標語後,今年與Nasdaq有更進一步深入的合作,顛覆過往規則,為客戶爭取並建置最佳投資環境,投資人就算因為疫情宅在家,只要一機在手就能即時掌握美股投資資訊。

元大證券指出,為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投資環境,即將成為全台首家提供全體客戶Nasdaq美股即時報價服務的證券商,不論台股或複委託,只要投資人完成開立元大證券帳戶,就能透過投資先生App取得Nasdaq美股即時資訊,而元大證券海外子公司元大香港、元大韓國也會陸續上線Nasdaq美股即時資訊,敬請投資人期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