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彭博:蘋果正在開發有無線充電功能iPad Pro、新版iPad Mini

2021/06/04 14:34

據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公司(Apple)正在開發具有無線充電功能的新 版iPad Pro和6年來首次重新設計的iPad mini,以維持在疫情期間平板電腦商品的熱銷勢頭。(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公司(Apple)正在開發具有無線充電功能的新版iPad Pro和6年來首次重新設計的iPad mini,以維持在疫情期間平板電腦商品的熱銷勢頭。

根據《彭博》報導,消息人士表示,蘋果公司計畫在2022年發布新版的iPad Pro,以及在今年下半年發布iPad mini。iPad Pro的主要設計變化,是從當前的鋁製外殼轉換為玻璃後蓋。而更新後的iPad mini將具有更窄的屏幕邊框,同時還測試了移除Home鍵。

在過去的一年裡,隨著人們在封鎖期間尋找新的工作、學習和娛樂模式,iPad成為蘋果商品中越來越重要的一員。與去年同期相比,2020年下半年iPad的銷量成長了43%;2021年前3個月,其創造了78億美元的收入,比起同期成長了79%。

消息人士表示,蘋果在新iPad Pro上的開發工作仍處於早期階段,因此該計畫可能會在明年發布前改變或取消。對此消息,蘋果發言人拒絕回應。

除了下一代iPad Pro和iPad mini,Apple還在開發針對學生族群的入門級iPad,其機身更薄,該產品計畫最快在今年年底發布,與新款iPad mini大約在同一時間。

報導指出,iPad組裝主要由鴻海完成,其餘訂單則由規模較小的競爭同業仁寶電腦和比亞迪公司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