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WS在台舉辦首次新創媒合會 協助潛力新創擴展業務

2021/06/04 10:50

亞馬遜AWS昨日首次在台舉辦新創媒合會,以線上活動邀請多家國際及台灣知名創投公司參與。(AWS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亞馬遜AWS(Amazon Web Services)3日首次在台舉辦新創媒合會,以線上活動邀請多家國際及台灣知名創投公司參與,希望透過全球領先雲端科技公司之生態圈及網路,串聯本地有潛力的新創與創投之間的聯動及媒合,為有潛力之新創提供募資管道,解決新創資金需求,進一步跨出台灣,服務全球客戶。

AWS指出,本次活動邀請多家亞洲及台灣創投,包含500 Startup、AVA(Angel to Venture)、Mox、達盈創投及基石創投等創投(Venture Capital,VC)公司,以及十多家極具潛力的新創公司,涉及軟體、運輸、醫療、教育等多個領域。新創需在3.5小時內參與4至6次的簡報(pitch),向不同創投公司介紹自己的優勢和創新項目,之後由資金主決定潛在投資對象,從而幫助新創踏出最困難的第一步。

AWS也指出,全球頂尖新創公司如Airbnb、Slack、Netflix、Grab等皆從小規模起家,都是透過AWS快速成長為業界領導者,改變全球客戶的生活,在台灣,雲端的各項優勢也幫助例如91APP、17Live、拓元售票及FinTech EMQ(易安聯)等新創企業的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