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興集團UVC殺菌壁掛燈 繼續預購供貨

2021/06/03 14:02

華興集團已率先在集團新店總部辦公室採用人員無須迴避的「非接觸技術之壁掛式UVC紫外線抑菌裝置搭配冷氣」解決方案。(華興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疫情嚴峻,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做足防疫措施,也成大家每日關心的焦點,華興集團(6164)今天表示,今年年初集團與國際大廠昕諾飛,攜手合作代理一系列UVC紫外線消毒抑菌智能產品,均已銷售一空,目前僅接受預購方式,並盡可能優先為預購客戶提供足夠的紫外線消毒抑菌智能產品,希望與大家一起渡過疫情高峰期。

華興表示,公司已率先在集團新店總部辦公室採用人員無須迴避的「非接觸技術之壁掛式UVC紫外線抑菌裝置搭配冷氣」解決方案, 在會議室及辦公環境,安裝多個壁掛式UVC紫外線抑菌裝置,環保且省下冷氣電費,同時大幅提升防疫能力,健康衛生且舒適便利的室內環境,讓員工安心。

華興也指出,疫情高峰時期,人員無須迴避的「非接觸技術-先進UV科技」運用,已成為防疫趨勢,企業如因公司性質沒辦法實施分流居家的應變措施,在每天高溫需要開冷氣的情況下,恐加速病毒、細菌及塵螨在密閉的室內空間傳播,需另尋求其他更有效的解決方案,來確保工作環境中的空氣品質才是最佳的防疫對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