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獲臉書F8官方推薦 台新創CHATISFY加速東南亞佈局

2021/06/03 11:17

臉書F8大會以線上直播形式在台灣時間63凌晨全球同步發表,CHATISFY今年連莊,執行長劉文翰表示,這是對執行團隊的肯定(CHATISFY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2021年臉書F8開發者大會今日台灣時間早上12點全球直播登場,來自台灣的聊天機器人新創團隊CHATISFY在全球名單中脫穎而出,再次成為臉書F8開發者大會官方推薦名單(Global Marketing Solution Partner),CHATISFY團隊表示,繼2019年首度入列後的再次被推薦,今年的連莊(去年F8停辦)更寫下台灣新創界紀錄,未來將加速佈局海外、尤其是東南亞市場的推動。

CHATISFY是2017年台灣正式推出的聊天機器人,搭載在臉書、LINE等大型社群平台上、提供業主模組化的對話式商務服務。

CHATISFY執行長劉文翰指出,受惠於社群活躍用戶增加,CHATISFY內部統計,光是Messenger去年1整年的溝通量至少成長40%,且數據持續快速增長,預估未來對話式商務服務將持續扮演數位交易的關鍵角色。

CHATISFY也表示,今年總客戶數正式破10萬大關,除台灣外,亞洲的香港、馬來西亞、泰國是主要成長動能,尤其東南亞的電商交易過程,線上客服是消費導購的關鍵環節,消費者習慣先透過線上客服溝通再結單,聊天機器人便扮演關鍵角色,而近兩年光是馬來西亞跟泰國這兩個市場,CHATISFY客戶成長數就超過400%。

CHATISFY也指出,未來將加速佈局海外、尤其是東南亞市場的推動,不管是疫情下的數位需求或疫情後尋求經濟復甦,東南亞的消費者使用教育已趨近成熟,成長潛力驚人。有了臉書的官方推薦、成為國際科技巨頭生態圈一員後,未來的海外擴張可望在穩健裡樂觀進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