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融業再增染疫 永豐投信1位內勤員工確診

2021/06/02 18:29

永豐金控旗下子公司永豐投信1位內勤員工確診。(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永豐金控旗下子公司永豐投信今天表示,經由通報機制,一名員工6月1日確診新冠肺炎,該名員工為內勤工作同仁,並未接觸任何客戶,該員在確診前10日即居家未進公司,將持續追蹤與關懷該名員工身心狀況,並提供必要的協助。

截至目前為止,國內金融機構共27家有員工染疫,確診人數近60人。

對此,永豐投信表示,因該名員工同住家人於5月21日出現身體不適,5月22日接獲通報後,立即請該員工在家休息並注意身體狀況,同時安排辦公區域全面消毒。

該員工5月22日至醫院做PCR篩檢,一篩為陰性,惟居家期間陸續出現發燒症狀,經二篩PCR後,於6月1日確診為新冠肺炎陽性。

永豐投信自5月17日起啟動分組居家、異地辦公,該名員工自5月22日後就未再進入公司,但為維護同仁及客戶健康、降低感染風險,辦公區域已全面消毒,並安排代理人執行其業務,且進一步提高居家辦公比例,並要求該員工同辦公室同仁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

永豐投信指出,自5月17日起啟動分組居家、異地辦公,目前全員55%居家辦公,同時異地備援作業,公司營運一切正常。

永豐金控與各子公司自5月17日起,已啟動營運不中斷5大防疫措施,面對疫情的嚴峻及員工確診,將嚴格要求員工加強落實,並以最嚴謹的態度,攜手同仁及社會大眾共同守護健康、戰勝病毒,一起度過這次疫情嚴峻的考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