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嬌生就21億美元爽身粉致癌案提上訴 美最高法院駁回

2021/06/02 11:01

嬌生就21億美元爽身粉致癌案提上訴,美最高法院駁回。(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嬌生公司(Johnson&Johnson)的爽身粉致癌案又有新進展,美國最高法院週二(1日)駁回了嬌生的上訴,在這之前,嬌生尋求撤銷密蘇里州法院就爽身粉致癌案,認為嬌生必須賠償21.2億美元的集體訴訟的判決。

《美聯社》報導,在2018年12月的判決中,密蘇里州的陪審團認為,嬌生公司應該賠償這22位女性47億美元,嬌生之後提出上訴,密蘇里州上訴法院在2020年6月,將賠償金額減少到21.2億美元,主要是一些原告來自其他州,不該包含在這項判決內。

嬌生在2020年12月向密蘇里州高等法院提起上訴,但後來被駁回,嬌生只好再向美國最高法院上訴,但週二被駁回。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lito)持有嬌生股票,卡瓦諾(Brett Kavanaugh)的父親則是為該行業遊說,2人均迴避了這次判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