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祿科技今增載板代理業務 下半年將挹注光罩營收

2021/06/01 14:25

美祿科技今增載板代理業務,下半年將挹注光罩營收。(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灣光罩(2338)子公司美祿科技擴展業務領域,今(1)日起開始代理1家載板銷售業務,也跨足固態硬碟(SSD)新業務,今年下半年兩新事業可望挹注母公司光罩營收,光罩下半年本業與集團整體營收將較上半年成長。

台灣光罩昨代美祿公告人事令,新上任事業群副總經理趙裕熒、總經理室副總經理羅啟彰。趙裕熒曾任欣興電子新產品研發經理與台燿科技載板事業部部長;羅啟彰曾任力成科技研發副理、群豐科技新事業部總經理。

據了解,美祿此新人事跟布局新事業有關,今(1)日起該公司開始代理1家中國深圳最大載板廠產品銷售業務,該載板廠在台灣市佔率 不小,美祿網羅趙裕熒跟推廣代理載板業務銷售有關;美祿另也跨足固態硬碟(SSD)新業務,子公司封測廠群豐科技以快閃記憶體起家,兩家業務可望相輔相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