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賓漢競爭對手出現?中國富途、老虎證券參戰幣圈

2021/06/01 13:42

中國富途(Futu)和老虎證券(Tiger Brokers)在上月財報電話會議中披露,他們正在新加坡及美國申請許可,以便向當地用戶提供數位貨幣交易服務。(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j外媒消息指出,隨著加密貨幣逐漸普及,來自中國的2個股票交易應用程式也打算競爭海外加密貨幣市場,被視為羅賓漢(Robinhood)的競爭對手。

《CNBC》報導,中國富途(Futu)和老虎證券(Tiger Brokers)在上月財報電話會議中披露,他們正在新加坡及美國申請許可,以便向當地用戶提供數位貨幣交易服務。

報導指出,隨著中國監管機構擴大限制市場投機活動,打擊比特幣挖礦行為,近期崩跌的加密貨幣再度成為焦點。

富途財務長Arthur Chen上週向《CNBC》表示,隨著世界各地用戶對加密貨幣的興趣激增,富途希望最快在今年底提供加密貨幣相關產品。他表示,自富途3月初在新加坡推出相關服務以來,不到3個月的時間就吸引10萬名付費用戶,第1季的整體新增付費用戶約有4分之1是來自新加坡及美國。

老虎證券執行長Tianhua Wu上週也向《CNBC》表示,其用戶對加密貨幣很感興趣,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的上市也為其吸引了不少新用戶。

截至3月底,富途稱已有78萬9652名用戶在其平台帳戶放有資產,數量為1年前的3倍多。老虎證券也稱,第1季在其平台置產的用戶數,較去年同期增逾1倍至37.6萬。

羅賓漢在2018年初在美推出比特幣與以太幣交易的服務,今年其加密貨幣平台平均每月新增300萬名用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