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畏疫情影響 蘋果:將持續增設實體門市

2021/05/31 16:10

美國科技巨頭蘋果表示,將繼續在全球增設實體門市。(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加速商店轉為線上銷售,儘管網路銷售持續擴大,美國科技巨頭蘋果(Apple)仍打算繼續在全球增設實體門市。

《彭博》報導,總部設在加州庫比蒂諾(Cupertino)的蘋果公司在全球有約500家直營門市,其中包括歐洲的100家門市。蘋果零售暨人力資深副總裁奧布萊恩(Deirdre O’Brien)近日接受德國媒體專訪時表示,零售門市將為民眾體驗新技術、詢問和參與蘋果各項產品活動提供機會。

奧布萊恩指出,在線上網站中,民眾可以了解很多關於產品的資訊,而在實體商店裡,消費者可以實際接觸並感受商品。奧布萊恩表示,蘋果預計將增設更多的實體門市。

疫情大流行加劇許多零售商的負擔,在市中心店面龐大的店租壓力下,越來越多商店轉往網路服務,也出現許多大型零售商不敵疫情,選擇關閉多家實體店面門市。

蘋果近期宣布多項投資計畫,3月宣布擴大歐洲業務版圖,將在德國慕尼黑投資10億歐元(約新台幣341.6億),建立晶片等相關領域的設計中心。4月再宣布,將投資10億美元(約新台幣279.4億)在北卡羅萊納州建立新園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