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茂科技協助抗疫 捐贈警用巡邏車

2021/05/28 11:11

南茂昨捐贈兩部警用巡邏車給新竹縣警察局。圖左起為竹北分局分局長王立德、
南茂董事長鄭世杰、新竹縣政府警察局長吳敬田、竹北市長何淦銘。(南茂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測大廠南茂科技(8150)考量近期台灣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頻傳,第一線執勤警察為了維護人民健康,警車巡邏使用頻率提升,為增加警備資源能量及給予警界支持,南茂昨捐贈兩部警用巡邏車給新竹縣警察局。

南茂昨於新竹縣竹北市公所進行捐贈儀式。 董事長鄭世杰表示,南茂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捐贈警用巡邏車讓辛苦的警察們能有安全的行車配備、在值勤上能安全無虞,並感謝所有警察在防疫期間的辛勞,給予人民平安且安心的生活環境。

面對這波疫情,南茂表示,公司已實施員工分層、分流上班,以降低人員接觸機會,並且加強各廠區的清潔消毒,以及每日的健康管理與疫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