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功能! Paypal將開放加密貨幣提款功能

2021/05/27 23:52

美國支付巨頭PayPal將允許用戶日後能把加密貨幣提取至第三方錢包。(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支付巨頭PayPal去年10月起允許用戶使用加密貨幣進行支付,但不能將加密貨幣移出該平台,而今(27)日宣布計畫讓用戶能將把加密貨幣提取至第三方錢包,意味著不僅能將貨幣發送給平台內其他用戶,還能提款至其他加密貨幣錢包或是其他平台。

綜合外媒報導,PayPal加密貨幣負責人龐特(Jose Fernandez da Ponte)於今日發表談話,提到加密貨幣的提款功能計畫正在進行中,這無疑對擁有加密貨幣的用戶來說,是個天大的好消息!由於以往只能在平台內交易,卻無法轉移至其他加密貨幣錢包。

龐特表示,希望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讓他們能選擇想支付的方式」,然而實際開啟功能的時間點還未可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