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友挺抗疫!捐雙北防疫基金共5百萬元

2021/05/27 15:51

崇友捐雙北防疫基金共5百萬元。圖為崇友楊梅廠房。
(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本土電梯大廠崇友(4506)為全台抗疫助力!今天(27日)宣布攜手崇友文教基金會共同捐款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防疫專戶各新台幣250萬元,一同齊心抗疫,更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回饋社會。

崇友表示,近期台灣肺炎疫情急速升溫,全台已升級至第三級警戒,雙北地區更是疫情高風險地區,確診案例居高不下,台灣的防疫資源和醫護人力更加吃緊,希望盡一己之力,以實際行動支持抗疫物資所需,更感謝堅守第一線防疫的醫護、警消人員。

崇友集團也重視員工、客戶,主動提升內部各項防疫措施,啟動異地辦公,更確保各項業務服務不中斷,期盼全體國人團結一心共同抗疫,做好各項防疫工作,盡早戰勝疫情恢復生活常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