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三級警戒延長!Hahow好學校首度開放「免費線上學習系統」

2021/05/26 14:54

第三級警戒延長!Hahow好學校首度開放「免費線上學習系統」。(hahow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從企業商務工作、學校至休閒娛樂皆受到嚴重影響,學校停課、企業端多半改為分流或線上遠距工作,特別是數位轉型及團隊內訓儼然成為疫情下企業經營的重要課題。

全台最大的線上學習平台Hahow好學校指出,為協助企業人才培訓不中斷,Hahow for Business首度開放新型態服務,提供「免費線上學習系統」及「遠端辦公所需」的相關課程,透過全方位數位學習工具可追蹤員工學習成效、解決員工訓練的複雜需求與學習問題,並大方開放「企業內訓課程上傳系統」供企業自主上傳20GB(約20小時)的內部課程影片空間,幫助台灣企業內部遠端訓練、持續成長的目標不受阻礙,一起度過難關。

Hahow也指出,系統開放申請3天已超過50間企業主動申請,申請單位包含傳產、旅遊業、食品業及製造業等,人數從數十人團隊至500人以上企業皆主動接洽聯繫。

Hahow 共同創辦人暨企業端事業總監黃彥傑表示,本土疫情爆發後,線上自主學習意願攀升,Hahow for Business 整體流量成長200%,目前也正在籌備《Hahow 專業製課流程腳本》、《疫情期間影音製作實戰指南》以及《小團隊遠端錄製內容計畫》等方案,希望透過Hahow 線上內容轉譯的技術與系統,快速協助更多台灣企業在疫情間維持學習能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