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偏愛狗狗幣原因?馬斯克:因為有狗狗和表情包

2021/05/26 14:52

狗狗幣(Dogecoin)。(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近來掀起投資熱潮,外界好奇,自稱為「狗狗幣教父」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眾多加密貨幣中,為何偏愛狗狗幣(Dogecoin)?馬斯克對此表示,因為狗狗幣有狗狗和MeMes(類似表情包)。

綜合外媒報導,推特帳號名為Dave Lee的網友昨(25日)詢問馬斯克,為何在以太坊2.0、Cardano、 Solana、Polkadot、IOTA或其他更便宜的加密貨幣中,馬斯克選擇狗狗幣而非其他加密貨幣?馬斯克隨後回答該網友問題,稱「狗狗幣有狗狗和MeMes,而這是加密貨幣所沒有的。」

根據Investing.com數據,截至本文截稿,狗狗幣暫報0.362027美元,漲幅2.9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