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在家! 中華電MOD、Hami Video流量大增30%

2021/05/25 14:31

MOD、hami video獨家鉅片「拆彈專家2」。(中華電信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台三級警戒,全民非必要不外出下,帶動中華電信MOD與OTT平台Hami Video雙雙飆出驚人流量,中華電信指出,MOD的頻道大幅成長30%,包月影片陪伴居家隨點隨看,收視也遽增近三成,其中兒童類影片更暴增近45%,電影類亦攀升超過40%,更驚人的是「家有名師」學習大平台的服務,一口氣衝出翻倍的流量,學習專區點閱第一名的是高中數學。

中華電信表示,MOD整體流量寫下近三年新高,連帶MOD app的多螢服務也創下近兩年單日最高活躍數,可以收看電影、戲劇、卡通、動漫、紀實、音樂五大類影片的MOD「影劇全享包」客戶自主訂購更爆發性的翻倍成長。

另外,主攻anytime、anywhere的中華OTT-Hami Video也在疫情期間創年度最佳成長,中華電信指出,Hami Video可在居家移動時用各式螢幕收看,這次也寫下Hami Video單點電影成長60%、電視館成長超過50%的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