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領先地位不再 高盛:以太幣可望成最大加密貨幣

2021/05/24 14:31

高盛發布研究報告,認爲以太幣有望超越比特幣,成為全球最大加密貨幣。(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市場近期大幅波動,其中比特幣跌勢不斷,今年內已從高點崩落近50%,高盛(Goldman Sachs)發布研究報告,認爲未來以太幣有望超越比特幣,成為全球最大加密貨幣。

綜合外媒報導,高盛在全球宏觀研究報告中指出,考慮到實用對於貨幣價值的重要性,以太幣有很大的取代比特幣成為主流加密貨幣。

高盛表示,以太坊系統支持智慧合約,並提供創新應用的方式。據報告,目前多數去中心化金融(DeFi)都建立在以太坊網路之上,且眾多非同質化代幣(NFT)都使用以太幣進行交易。不斷擴大的交易量也顯示出以太幣正在上升的領導地位。

高盛認為,未來可以透過以太坊儲存個人資料,並將醫療數據出售給製藥研究公司。據稱,以太坊上的數位檔案可能包含個人數據,包括資產所有權、醫療歷史,甚至知識產權。

自今年5月中飆升至4400美元的歷史新高後,以太幣已下跌50%,目前約在2200美元左右。但根據數據顯示,過去9天內交易總額超過10萬美元,創下40個月的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