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耍猛招防疫 街口推實聯制、防疫津貼、零接觸付款

2021/05/19 15:51

街口支付推防疫生活四「不」曲,並祭出防疫津貼讓消費者安心。(街口支付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面對疫情升溫,街口支付今天表示,為讓民眾齊心防疫,旗下擁有450多萬實名認證會員體系、且手機號碼經過簡訊OTP驗證,全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立即投入開發實聯服務,合作店家只要申請,街口支付APP用戶掃描QR Code即可1秒完成實聯登記。

此外,街口支付也表示,即日起推出防疫津貼,至5月28日(五)限量發送總價值新台幣1250元回饋,讓用戶安心搭乘計程車降低接觸、在家網購、線上點餐,更呼籲消費者多加使用「外帶點餐」及「美食外送」服務享回饋,力行防疫新生活。

此外,疫情期間鼓勵街口支付用戶善用綁定會員卡功能,在3大超商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和萊爾富,使用街口支付付款,刷1次發票歸戶與會員集點即可同時完成,無須口頭報電話號碼、免手拿現金與發票,呼籲用戶一起用街口零接觸,共同守住防疫陣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