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龍井克特機械員工確診 召回所有員工、停止業務及售服行為

2021/05/19 15:35

台中市龍井區克特機械有限公司有員工確診。(翻攝臉書)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龍井區克特機械有限公司陳姓員工,5月14日晚上回彰化老家與父母用餐,因家人跟彰化感染源有共同的足跡,在17日下班後接獲須採檢的通知,隨即向公司請了3天假,18日中午左右被通知確診,克特機械立即召回所有員工,停止所有業務及售服行為。

「克特機械有限公司售服陳先生在5月18日被通知確診,為解除大家對此事的疑慮及恐慌,特此說明。」聲明指出,陳先生14日之後到過的地方,公司已在第一時間將行程及相關的客戶向衛生局通報,對於這樣的事情感到非常的抱歉,對於衛生局的措施我們也全力配合,希望可以盡快度過,盡快恢復正常。

聲明指出,公司決定所有員工暫時停班加強自我管理,盡可能地將風險降到最低,並且在最短的時間那安排最高規格的消毒,依照指示做最妥善的處理;但病毒無所不在,我們仍需小心謹慎,提醒周邊所有的朋友加強自我管理,至於17日有接觸的客戶已經都通報相關單位協助處理。

網友對克特機械的聲明都相當肯定,認為是「充滿誠意又客氣的聲明,真是業界的表率。」「明確告知是負責任的行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