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台灣防疫 遠距電子簽名服務開放免費試用

2021/05/19 09:18

凱鈿行動科技推出的點點簽,提供各機關企業30天試用,落實安全社交距離。(凱鈿行動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近期國內本土疫情升溫,許多企業行號與政府單位,開始啟動異地、遠距辦公、彈性時間上下班等措施,台灣電子簽名品牌〔點點簽(DottedSign)〕宣布,即日起與全民共同抗疫,凡新註冊用戶可享專業或商務方案免費試用30天,實現零接觸的線上文件簽署流程,員工即使在家遠距工作,也可即時處理各項簽署任務,協助各機關行號,防疫期間維持工作效率。

領取免費試用連結:https://bit.ly/3ePiAbU

點點簽(DottedSign)是由凱鈿行動科技所開發,提供符合台灣《電子簽章法》規範的數位化文件簽署流程,用戶可以在雲端上建立多人遠端簽署任務,不僅文件簽署流程受加密保護,並提供簽署者雙重身份驗證機制,可紀錄所有簽署者活動的稽核軌跡,等同於紙本簽名的法律效力,讓員工無需出門也能有效率地完成合約及文件簽署、即時追蹤任務進度。

凱鈿表示,為打造符合企業資安等級的遠距工作環境,點點簽(DottedSign)更結合中華電信快意簽數位憑證技術,通過國際級AATL認可,凡屬企業線上發出的簽署文件,經由憑證信任機制驗證文件的完整性,可防止文件被竄改,大幅提升線上簽署流程的安全性與可信度。目前全球已超過30萬名會員及800間企業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