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將要破底? 專家稱關鍵在4萬美元價位

2021/05/18 20:20

(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最近連連走跌,價格已從4月盤中高點的6.4萬美元跌30%,雖然過去1年漲幅仍超過300%,但一些投資人信心已產生動搖,懷疑其逐漸成熟為更穩定資產類別的想法。一群華爾街觀察人士則表示,比特幣的跌幅似乎將加劇,恐測試4萬美元關卡。

《彭博》報導,Evercore ISI總經理Rich Ross認為隨著其他投機性資產的出現,比特幣價格注定會回落至200日均線,也就是回到40000美元,目前則在45000美元座右。

上個月正確預測比特幣將下跌的Tallbacken Capital Advisors執行長Michael Purves也說,現在比特幣勢頭已完全轉移到空頭,下一個重要價位是42000美元,因為這大約是1月反彈的頂點。如果比特幣跌破該價位,將面臨更多損失;若能站穩,可能將開啟新一輪漲勢。

也有論點看好比特幣,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策略師David Grider週一的一份報告提出9個理由,解釋他認為價格準備反彈的原因,包括空單餘額偏高、修正在加密貨幣牛市很正常等等,認為已經接近最低谷,不希望投資者在這裡也跟著「恐慌拋售」。

向機構投資者提供數位資產平台的Anchorage Digital Bank表示,客戶正在維持或增加加密貨幣持有量;加州銀行總裁Diogo Monica說,客戶認為現在是個很好的買點。Wave Financial資深交易員Justin Chuh則稱,雖然大家寧願不看到回調,但回調必然會出現,這很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