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民眾恐慌逃難!深圳華強北大樓沒地震卻離奇晃動

2021/05/18 15:41

中國深圳華強北的賽格大廈今出現不知名晃動,民眾恐慌逃離。(圖擷取自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深圳華強北有「中國電子第一街」之稱,而華強北的賽格大廈更是知名地標,但賽格大廈今天(18日)下午卻出現不知名晃動,讓大廈人群慌忙逃跑,過程全被其他民眾記錄下來。

深圳市應急管理局則表示,5月18日13時50分左右接獲通報,稱華強北街道賽格大廈出現搖晃。但經查看並分析深圳市各地震監測台站數據,今日深圳未發生地震。賽格大廈搖晃原因相關部門正在核查。

賽格大廈目前已經封閉,裡面的人全數撤出,外來人員也禁止進入,各出入口都有保安看管,公安部門也介入調查。

賽格大廈總共79層樓,地上75層地下4層,總高355.8公尺,現為深圳第5高樓,1999年9月完工,2000年全面落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