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股價低迷 馬斯克跌落世界第2富寶座

2021/05/18 09:16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期一連串推文導致比特幣價格崩跌,與此同時,特斯拉股價近期不斷回落,馬斯克的財富也走向相同趨勢,現已從全球第2富有的寶座跌落。

《彭博》報導,特斯拉週一股價收跌2.2%,使馬斯克的財富被LVMH董事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超越。特斯拉上週受到科技股暴跌影響,近期在中國的業務也遭遇一些麻煩。

據報導,馬斯克今年3月在彭博億萬富翁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中位居榜首,其身價現為1606億美元,較1月高點下滑24%。

報導指出,去年特斯拉股價飆漲近750%,幫助馬斯克在今年1月成為全球首富,但自那時起,馬斯克的財富已縮水近91億美元,是彭博追蹤的美國億萬富翁中減幅最大的1位。

現年72歲的阿諾特,今年身價攀升近470億美元至1612億美元,主要是因LVMH受惠於中國及亞洲地區的精品銷售激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