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港機廠公宅包商傳2確診 工區全面停工

2021/05/17 22:02

南港機廠社宅之外觀結構。(都發局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臺北市南港機廠公共住宅」工程工區於14日與16日,包商分別有兩名員工確診新冠病毒肺炎。承包商之一的大陸工程表示,目前該工區已全面停工,並進行全區消毒;按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管理機制,與確診者接觸之人員皆已安排居家隔離;其他必須進出工區之人員皆需全程配戴口罩及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大陸工程指出,聯合承攬團隊在接獲確診案例通報時,即在第一時間通報業主--台北市政府都發局,研議後續停工因應及其他管理措施,並按照政府防疫規定辦理,採取以下應變措施:

1.除全區消毒工作、安衛巡檢及必要混凝土養護工作,工區目前已停止所有施工。

2.下包商之確診人員目前已依主管機關規定進行隔離診治。

3.與該確診人員之接觸者皆已安排居家隔離。

4.必須進出該工區之人員皆需全程配戴口罩及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大陸工程表示,臺北市南港機廠公共住宅位於忠孝東路七段南側捷運南港機廠基地內,興建地上2棟27層大樓,總計1442戶,預定於2022年完工。本案由台北市市政府都發局統籌發包,2019年由大陸工程與達欣工程聯合承攬(簡稱聯合承攬團隊)得標。工程目前進度約30.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