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店員防疫遭爆打 萊爾富:行徑殘暴 令人髮指 絕不姑息

2021/05/17 21:08

萊爾富土城童話店員要求入店民眾實名登記及佩戴口罩,卻遭民眾毆打,行徑殘暴。(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萊爾富土城童話店於疫情嚴峻期間,仍嚴守防疫規定要求入店民眾實名登記及佩戴口罩,卻遭民眾毆打,行徑殘暴,萊爾富表示,將依法追究,絕不姑息。

萊爾富表示,該公司土城童話店店員為所有消費者健康安全把關,如今卻因為落實政府政策,反而招致不肖份子毆打,其行徑之殘暴,令人髮指,誰無子女,何忍目睹影片中的毆打行為。

何況疫情加重,防疫共識全民皆配合,門市店員盡力服務顧客,提供消費安全保障,卻受如此對待,公司全體上下深感痛心及憤慨。

萊爾富強調,員工是公司的重要資産,公司一定會提供良好照護,對於罔顧防疫規定及蓄意傷人之不肖份子,公司除嚴厲譴責外,並將依法訴究,絕不姑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