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澄清特斯拉未售出任何比特幣 比特幣自低點反彈

2021/05/17 16:00

馬斯克澄清特斯拉未售出任何比特幣。(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暗示,特斯拉可能拋售手中持有的比特幣,消息一出,再次牽動機加密貨幣市場,比特幣價格今(17日)一度跌破43000美元,創今年2月以來新低。稍早馬斯克再次推文,澄清特斯拉未售出任何比特幣,也讓比特幣自低點急速反彈。

綜合媒體報導,1名網友@CryptoWhale在推特推文表示,當比特幣投資人發現特斯拉已拋售手中剩下的比特幣,他們將自打耳光,並提到,大眾對於馬斯克的恨意,正持續增加。馬斯克也在該網友推文下方回應,表示「確實如此(indeed)」。

而馬斯克的推文似乎同意特斯拉拋售手中一度高達15億美元的比特幣,讓比特幣17日一度崩跌最低見42212.56美元。

直至稍早,馬斯克為了澄清猜測,再次推文表示特斯拉未售出任何比特幣。

上述推文一發,引領比特幣自低點急速反彈。截至台北時間17日下午14點25分,比特幣暫報44667.07美元,從先前低點反彈約2454美元。

為了澄清猜測,馬斯克再次推文,表示特斯拉未售出任何比特幣。(圖截取自馬斯克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