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兄弟檔買「柴犬幣」暴富!坦言:虛擬幣是不會過期的樂透

2021/05/17 15:13

美國紐約一對兄弟檔,購入了8000美元(約新台幣22.5萬元)的柴犬幣,在4月迎來暴漲,讓他們身家一夕間狂奔至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7萬元)。(圖翻攝自Shibtoken官方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加密貨幣相當流行,像是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ereum)和狗狗幣(Dogecoin)都成為熱門的投資標的,近日在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 )的助威下,「動物系加密貨幣」不斷暴漲,美國紐約就有一對「婚攝兄弟檔」因購買「柴犬幣(Shiba Inu coin)」一夜致富,成為千萬富翁。

根據《CNN》報導,現居在紐約的38歲湯米(Tommy)和42歲的詹姆斯(James)是一對從事婚禮攝影的兄弟檔,他們從2月開始購入「柴犬幣」,並在4月17日遇到了「暴漲」,讓兄弟倆的身家從8000美元(約新台幣22.5萬元)狂奔至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7萬元)。

報導指出,兄弟倆從2月底先投入200美元(約新台幣5614元)購入「柴犬幣」,事後父親、母親及妹妹也投入100美元(約新台幣2807元),眼見漲勢驚人,便再投100美元,總計投入了8000美元(約新台幣22.5萬元),最後就看到柴犬幣價格不斷飆漲,讓全家一夕暴富。

報導提到,兄弟倆長期關注比特幣,從過去一枚僅1分美元(約新台幣0.28元)暴漲到數萬美元,便讓他們堅信加密貨幣是「不會過期的樂透彩」,以婚攝為主業的他們,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幾乎沒案子可接,等同失業,但沒想到卻因為柴犬幣一夕致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