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億嬰兒慘遭中共屠殺 班農驚爆中國人口萎縮真相

2021/05/16 16:29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近日爆料,在中共實施計劃生育政策期間,高達4、5億嬰兒死於非命,而這是如今中國人口面臨萎縮的最初根源。(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政府11日公佈第7次人口普查數據,聲稱2020年總人口逾14億,新增人口比2019年增加1.5倍,65歲人口也暴增6成,引發大部分人口專家質疑,不少專家仔細翻查細項資料後,發現官方的數據多處出現漏洞。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近日也表示,他不相信中國官方的數據,他還加碼爆料,在中共實施計劃生育政策期間,高達4、5億嬰兒死於非命,而這是如今中國人口面臨萎縮的最初根源。

班農近日接受海外華人反共團體喜馬拉雅戰鷹團(Himalaya Hawk Squad)專訪時表示,他不相信中國官方的人口普查數據,並強調任何從中共官員口中說出的任何話題,特別是與中國、中國人民有關的數據都是謊言,「只是什麼程度上的謊言而已」。

班農指出,去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中國,至今也沒有任何真實可信的染疫數據;他還痛批中共過去實施一胎化政策,對中國婦女強制墮胎,是導致如今中國人口結構面臨萎縮的最初根源。

班農爆料,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曾提供數據,指在中共實施一胎化政策期間,中國至少有4、5億嬰兒被強制墮胎,「那些被謀殺的4億或5億嬰兒,主要是女胎或已是女嬰,我想比例(指女:男比例)大概是70:30,這導致中國的人口結構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變化,也導致了整個人口販運的問題」。

儘管中國人口面臨萎縮,不過班農認為,中共並不覺得中國人口在未來數十年內急劇下降有什麼問題,「我認為他們有個整體心態,即大部分人口將被人工智慧機器人取代,我相信他們在幾年前就已得出結論,目前作為巨大戰略資產的中國龐大人口,最終將成為巨大的負擔」。

班農解釋道,中國政府的「中國製造2025」政策中,重點發展產業包括先進晶片設計、機器人、人工智慧、基因編輯,「這4項技術的融合將導致我們走向『奇點』,邁向後超人類主義、後智人時代」。

班農指出,在中國進入超人類主義時代後,人口結構的負擔將被解決,「他們將有一整套生產服務,由人工智慧機器人、先進晶片設計的系統、量子計算等所有這些技術合併在一起來完成,我認為這將導致中國人民進入另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黑暗篇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