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又爆煞車問題 中國網友大吐槽:駕駛人品有問題

2021/05/16 14:30

特斯拉在中國又爆煞車問題。(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近期在中國市場不斷遭遇車主投訴市場,繼上海車展的維權事件之後,14日又有杭州車主投訴發生煞車失靈事件,對此,特斯拉迅速啟動調查,並在官方微博說明,該車煞車系統並未發現異常。結果引來中國網友對投訴車者大吐槽,稱「不是煞車系統有問題,而是駕駛人品有問題」,更有人說,「華為造車了,這事很正常」。

特斯拉在官方微博「特斯拉客戶支持」說明,得知5月14日杭州某地下車庫發生的事故,立即與車主取得了聯繫。經過車主描述、現場勘察和監控內容的綜合還原,發現車輛駛過的地下車庫路面為環氧材質,事發當日杭州有降雨,多車進出導致地面存在大量雨水殘留。

而車輛啟動前的行駛速度為30.56公里,駕駛員先後兩次踩下制動踏板,在煞車系統的作用下碰撞前車速降低為6.72公里,車輛煞車過程中ABS正常啟動。

特斯拉強調,在事故發生後,立刻對車輛煞車系統進行了全面檢查,未發現任何異常。

調查一出,中國網友紛紛上網表態,有人稱「不是煞車系統有問題,而是駕駛人品有問題」。「不知道演不好,算不算工傷呢?」

還有網友不客氣地說:「在有水的車庫行車速度達30公里,不撞你撞誰」。網友還自爆:「有水的環氧地面,我保時捷,20碼,滑了十米」。

有網友對特斯拉的處境同情「現在是不回覆就是傲慢,回覆了就是甩鍋」,更有人直指:「華為造車了,這事很正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